【20111105】REBORN 今天買了這本Xd(猛閃) 說來之前有看到可是木有下手買這次會買是因為看到PO圖居酒屋片上來是中文版的之前有看過圖可是是日文的看不懂 Xd波士永遠喜感說來看圖我也木有注意到後面是看西服著買回家的本子才注意到,圖裡面的27跟藍波為毛我覺得他們是笑著的?(錯覺吧→→) 各種怨念大概就是酒店兼職這個了裡面木有這個貼紙各種怨念TAT別的(海外)有是在最後一頁TAT我買的這本木有TAT(我用了幾個哭臉房屋貸款心情有點糟呢)貼紙阿貼紙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這張圖,可是木有收藏,18的宅邸,裡面還有彭哥列的其濾桶他七位守護者,可是就是木有波士不是重點吧白蘭也要出阿不是重點阿 27:哇啊!第一次看到耶!  花蓮民宿這是雲雀學長的家啊? 59:啊...好、好大...這傢伙的老爸到底是什麼來頭啊? 80:我聽說他們家好像是新成屋名門呢...  嗯?還是我聽錯了。(有點想放大某兩個字阿喂) 59:到底是怎樣啊! 了平:我老是  整合負債 找不到廁所在哪裡,   真是有夠麻煩的。 27:什麼?!  大哥你已經去過他家啦? 了平:唔! 室內裝潢  我曾經有好幾次殺到他家去,   結果都被他打敗了! 27:你、  你們到底做什麼啊?第5集出了燒烤!封面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37jtbq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