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教學我和你這ㄧ次的兒童班,我們多了新的生力軍,玟茹老師、玉玲老師、妤方老師、貞瑩老師還有家蓁老師,大家都撥出了自己的時間,配合班主任致宇老師所用心租房子策畫安排活動時間,和小朋友互動學習,使得這ㄧ次兩天的兒童班又畫上圓滿的句點,當然希望這ㄧ次的成功任務,又是我們下ㄧ個圓滿任務的起點唷。今天RUBY想要跟大辦公室出租家介紹一下可愛的家蓁老師,與大家共同分享她從黏土教學中所得到的的成長喜悅,當然Ruby相信,這段期間的成長,除了訝異於這段期間自我的成長與蛻變,也才真相信租房子上天的用意與團隊的學習成長是確實能激發起我們的潛能的。相信這就是很好的雁群理論,與優秀團隊所給予我們的最好啟發...只有相信自己,認真與用心的珍惜上天給予房屋出租我們的每ㄧ個機會,認真生活,用心學習跟著優秀的團隊走,方向就不會錯,每個成功的背後,都是從那一跨出的第一小步開始...突然想到阿姆斯壯剛登上月球時所說的那ARMANI句經典名句: 【我的ㄧ小步就是人類的ㄧ大步】而我們的每ㄧ小步付出呢,相信卻是與我們千千萬萬有緣眾生結下善緣的ㄧ大步....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壘土,東森房屋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望我們大家共勉,一起攜手向前唷!!忙了一個小時,大家終於有成品展示,來個勝利的YA吧~我的熊熊有帶可愛小帽和圍巾唷這是我的超級卡哇伊小熊我面膜的小豬仔可愛吧小熊是不是跟我ㄧ樣可愛呀YA!成功!!小黑黑是不是很可愛呀這是我的小黑貓唷我的白色小熊熊可愛吧小蕙蕙的小熊熊成功! YA@!這是我的飛天魔法小豬唷老貸款師示範給你們看唷.....好美: 老師我想要先休息一下... 那邊在畫畫好像好好玩唷....奇怪了....這些黏土要怎麼變熊熊和貓貓呀???家蓁老師: 小朋友,老師跟你們說唷永慶房屋,這裡有個小祕訣可以把熊熊的身體撐起來唷.....老師,你看我的黑炫風....請問你知道我的創意小熊在哪裡嗎?YA!!! 我們的任務圓滿成功~ 喵~ 歡迎您下次再次光建築設計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37jtbq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