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要一種衝動~你就會成功~~有時候人要烤肉食材有一種衝動~~你就會成功~~像我一直一直就景觀設計夢想一定要出國玩~~就自己一個人去辦護照景觀設計~~上網看在哪裡辦~要準備哪些東西~到了台租屋網中外交部事務所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辦~但室內裝潢是最後親手拿到護照的那一瞬間~我有一股說節能燈具不出來的言語~(感動~~)或許對別人來說~這新成屋有什麻難阿!?但是對我而言意義非凡~因為這節能燈具更讓我有一股動力~我一定要出國玩~~{這或西裝外套許對別人來說只是一小步~但是卻是我實現夢長灘島想的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37jtbq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